•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自身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自身建设

通渭县迅速传达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3-15

一是突出“快”字,传达会议精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后,通渭县委组织部立即将会议精神形成会议专报,向全体组工干部印发,人手一份,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市委组织部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组织工作新要求和新部署,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突出“实”字,找准工作定位。各组室结合工作实际,对2017年的组织工作和基层党建各项任务的落实情况、取得成效以及存在问题进行全面反思总结,认真展开讨论,查找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对照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2018年的组织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措施,使工作方向明、措施实,更好地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三是突出“严”字,狠抓措施落实。严格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工作要求,结合2018年组织工作和各阶段工作任务,将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到每个组室和每名组工干部,强化推进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工作格局,不断凝聚推进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的“正能量”。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