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通渭县委组织部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2-9

2月8日,通渭县委组织部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安排2018年度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每名组工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总结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查摆了短板问题和不足,交流了学习陈希部长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体会,谈了2018年度工作打算。分管领导逐一作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要求。

焦国华指出,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不断提高组工干部自身素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必走的路、必须拿到的毕业证书,反反复复学习,发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美好智慧和理论精髓。要抓实部机关的集中学习,对学习情况有安排、有检查,确保学习实效。


焦国华强调,要积极适应新时代,围绕新目标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干部工作方面,要完善日常严管、约束的新机制,建立和完善科级非领导干部和受处分科级干部日常管理制度,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抓好经济责任的审计。要形成日常厚爱、激励的新机制,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对县级领导干部、县管领导干部以及两个副部长谈心谈话作出专门安排。要形成素质优劣、工作有好坏、有说法、有做法的新机制,及时修订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办法,突出考核结果运用,坚决杜绝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基层组织建设方面,要明确基层组织工作的总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明确基层组织工作的基本指向,扩大和筑牢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组织基础、阶级基础、群众基础。要明确整体推进的基本思路,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要明确增强政治功能的基本抓手,着力加强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党支部建设,抓好基层党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推动党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人才工作方面,要明确2018年人才工作的着力点,突出抓好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开辟人才工作新局面,着力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良好工作氛围。

焦国华要求,要围绕“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发扬“快、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对各项工作提前思考,早谋划、早动手,做到未雨绸缪,把功夫下在平时。要大兴实干实效之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确保所有的工作经验都要来自基层,都要有充分的数据支撑。部务会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对定下来的事情全程过问、全程负责,锲而不舍抓到底。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