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寺子乡微信促“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6-10-24

今年以来,通渭县寺子乡把握信息时代脉搏,借助互联网开通微信公众号,推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将组织的声音随时传递到每个党员,让“两学一做”延伸到“神经末梢”,有效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乡送学上门84人次、寄学81人次、寄送学习资料500多份”“本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话精神,以‘增强看齐意识,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为专题组织开展研讨交流”……微信平台发布的信息让广大党员通过小小的智能手机,及时了解党组织工作动态、接收学习资料,确保全乡576名党员与党组织同频共振。远在广州打工的谢黄村党员张新明近日回老家时高兴地说,由于自己常年在外打工,近几年几乎没有参加过支部组织开展的活动,只能逢年过节回来或电话联系了解一些情况,今年有了手机微信平台,时刻都能听到来自组织和家乡的声音,还能和大家同步学习,感觉也不落伍了。

来源:定西日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