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自身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自身建设

通渭县委组织部“三下功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11-16

通渭县委组织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从学懂弄通、宣传引导、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努力在全县走在前、作表率。

开展“四学”活动,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围绕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创新学习方式,深入开展轮流辅导领学、专题党课讲学、研讨交流悟学、测试提问考学的“四学”活动,引导组工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会深、领会透党的十九大精神。部务会成员坚持以上率下,深入思考、精心准备,结合“组工干部上讲台”活动,带头辅导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等内容,部主要领导在党的十九大闭幕第一时间,给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有效深化了思想认识。每名组工干部结合学习情况,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并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交流,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变成理思路、定措施、抓落实的过程。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从严考学,巩固了学习效果。

依托“三个”平台,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积极适应互联网以及智能手机时代,依托通渭党建网、通渭党建微信公众号和通渭组工微信群“三个平台”,大面积、多板块刊发党的十九大内容,广角度、多层面转载权威评论,持续造势,冲击视觉,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组工干部的工作主线,营造了浓郁的氛围。在通渭党建网开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专栏,及时转载党的十九大内容及中央最新部署、最新动态,及时转发观点评论、高层声音,及时刊发基层学习动态、党员心声。在通渭党建微信公众号和通渭组工微信群,第一时间编发推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让组工干部“触手”可学、随时能学,并交流思想、畅谈体会。

突出“三个”重点,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组织工作紧密结合,突出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的认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组织工作各方面。深刻认识党的政治建设的定位要求,坚持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重点,督促各级党组织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认识党的思想建设的最主要任务,积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认识制度建设的地位变化,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破除组织工作各种瓶颈制约。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