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驻村帮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驻村帮扶 > 驻村帮扶

通渭县召开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到岗履职督查情况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3-8

根据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统筹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到岗履职情况督查方案》的安排,县上抽调人员组成六个督查小组,对各乡镇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到岗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3月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驻村帮扶工作队统筹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焦国华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到岗履职情况汇报,就做好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焦国华强调,根据督查情况来看,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基本上能够按照要求完成到岗履职情况,但还是存在一些工作队员不到岗,工作落实不力等情况。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增强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管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严格按照规定,加强对驻村帮扶工作队队伍的管理工作;要通过定期督查、随机督查、跟踪督查等方式,加强督促检查力度;要明确工作职责,各尽其职,齐抓共管,将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管理工作抓出成效。

来源:中共通渭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