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两学一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刘志军参加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党小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主题讨论活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6-2

5月31日,通渭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党支部分三个党小组开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主题讨论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志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小组主题讨论活动,并发表讲话。

听完大家的发言之后,刘志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上世纪90年代初在福建工作时提出的“马上就办”工作理念,以其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狠抓落实的责任感、勤政为民的使命感,更以其深刻理论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时至今日依然对我们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重在“马上”,贵在“办好”。强调的是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务实意识和担当意识。纪检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纪检工作是党的政治工作。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角色意识、勇担工作重任、倡导求实之风,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水平,时刻把群众满意作为自己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和出发点,不断从群众的意见建议中反思改进工作,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切切实实地为群众把事办好。

刘志军强调,习近平同志倡导和践行的“马上就办”,精髓在一个“实”字,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不追求形式、不搞“花架子”,这样“马上就办”才能不走偏,才能有生命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开展“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和“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对各级干部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等情况进行常态化的明查暗访,对行动迟缓、整改不力、支差应付、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并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成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作风转变的新动力、办事服务的新常态。

来源:中国通渭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