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通渭县举办全县现代草食畜牧业实用技术培训班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9-15

9月12日,由县委组织部牵头,马营镇政府主办,县农牧局、县畜牧中心承办的“全县现代草食畜牧业实用技术培训班”在马营镇华川村农村实用人才实训基地开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马营、什川、华岭等乡镇的养殖大户、专业合作社带头人、科技示范户等120人。

培训班邀请县畜牧中心的技术人员分别就动物饲料营养配方及青贮饲料加工、动物疫病及普通病防治、标准化设施养殖场建造技术等方面对群众进行指导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技术人员重点讲授了饲料加工及其利用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并依据家畜的营养需要讲授了饲料配合技术和具体的配方内容;讲授了动物常见普通病的发生发展规律、临床表现、诊断方法及防治措施等专业知识;讲授了标准化设施养殖场建造的选址规划、生产和生活区的布局设计、消毒防疫隔离设施的建设等实用技术。

此次培训,突出了实用性和规范性,注重总结草食畜牧业养殖中的经验,实现了知识与技能的有机结合,达到了既能使农民掌握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知识,又能触类旁通,扩展知识面,切实提高养殖经验,增强实用技术的目的。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