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我县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通渭广电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11-7

为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经济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推动我县民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11月5日,我县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兴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为新时代怎么看待民营企业、怎么发展民营企业指明了方向,彻底驱散了民营企业家心中的“雾霾”。各民营企业一定好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振信心、鼓舞干劲,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兴平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坚定民营企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作为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有力措施,坚定民营企业发展决心和信心,引导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二要广泛宣传讲话精神,营造民营企业发展浓厚氛围。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工信局要牵头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宣传工作,抽调骨干力量,组成宣讲团深入企业一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各民营企业要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企业当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要全面贯彻讲话精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工信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逐项研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具体举措,深入企业一线,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创新难、融资难、维权难等突出问题,推动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增强企业家政策获得感。各民营企业家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契机,进一步练好内功、提升素质、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做到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会上,通渭县乐百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通广药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