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榜样3》热潮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11-16

《榜样3》专题节目开播以来,通渭县及时将其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作为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精心组织、层层落实、示范引领,迅速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掀起《榜样3》学习宣传热潮。

精心组织,全员覆盖学习宣传。印发了《关于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的通知》,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各党(工)委负责,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积极运用通渭党建网、“通渭党建”微信公众号以及各级党建微信公众号,及时将《榜样3》专题节目讯息、网上链接等形式传送到每一位党员。

层层落实,确保完成学习任务。各级党组织采取集中收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学习,让每个党员干部通过一次全程(集中)观看、写一篇心得体会、参与一次《榜样3》专题学习互动等形式,不断丰富学习内涵内容,使党的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基层、覆盖每一位党员。截止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348次,参与党员7520人次。

示范引领,深化党员思想教育。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学习宣传《榜样3》专题节目,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榜样3》专题节目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作为深度贫困地区的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不忘初心,坚定方向,与榜样同行,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积极贡献力量。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