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调研指导北城镇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12-30

12月2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深入北城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李兴平先后来到北城镇仁和村、北城小学和北城卫生院,实地查看组织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并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党员发展、党员冬训、作用发挥等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李兴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各项部署要求,把抓党建这个最大政绩与抓脱贫这个最大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抓常抓长、落实落细,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脱贫攻坚的坚强战斗堡垒,把党员队伍锻造成脱贫攻坚的先锋引领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李兴平要求,村党支部要聚焦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两项重点任务,切实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发挥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到进百家门、知百家事、暖百家人、脱百家贫。要紧盯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各项标准,对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摸清现状、记清指标、搞清路径、交清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坚决杜绝图形式、走过场,切实下足精准、精细、精确、精微的“绣花”功夫,抓好各类问题整改,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抓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切实让党的各项规定和活动在基层严起来、实起来、细起来。要强化学思践悟,始终把学习各类知识和领会各项政策文件精神作为指导工作、推动工作有效抓手,勤学习、善思考,坚持熟知熟记、能说能讲、落细落实、求精求准的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加强镇村干部日常管理,坚持吃住在村、岗位在村、工作在村、心思在村,着力改进干部作风。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