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新景乡党员冬训补足农村党员“精神之钙”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4-2

党员冬训工作以来,新景乡抢抓流动党员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组织广大农村党员开展集中冬训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为农村党员干部“充电”、“补钙”。
    寒冬腊月的新景乡张山村一片寂静,但走进该村党员活动室,暖意融融、座无虚席,乡联系领导结合该乡实际,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全面宣讲和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基层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同时,张山村党支部书记王爱民结合大家关心关注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详细介绍了该村一年来水电路房等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就2018年该村要开展的工作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
    新景乡张山村党支部书记王爱民:“组织广大党员进行党员冬训,其主要目的,一是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二是总结全村2017年以来的工作;三是向广大党员群众征求意见建议,以便于制定2018年全村的发展思路。”
    为了让常年外出的流动党员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精准扶贫政策,姚河村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流动党员座谈会,动员引导每名党员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农村党员队伍的理论素养,确保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带头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广大群众依托精准扶贫政策,积极发展各项富民产业,主动参加乡村环境治理,为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努力奋斗。
    新景乡张山村党员张锁祥:“通过党员冬训活动,对十九大精神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农民发家致富,争取在2020年摘掉贫困帽子。”

来源:新景乡党委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