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通渭县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课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4-3

4月2日,通渭县卫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季度党课。
  本次党课采用专家视频讲解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由中央党校教授谢春涛同志讲解的十九大党章公开课,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和《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两节内容进行了学习。谢教授在视频课中讲解了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制定、修改和完善的过程,对十九大党章中确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新的思想内涵进行了重点解读,使全体党员了解了十九大党章的修改是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的结果,党章修改的、新加入的内容都是我们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成果。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深化了对党章的认识,强化了理论自信,从思想上认识到了在工作学习中要认真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地接受和自觉地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的要求,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党课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

来源:中国通渭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