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通渭县开展银企党组织“组织共建、结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4-15

4月12日,建行甘肃省分行住房金融业务部党支部、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建行甘肃省兰州城关支行党支部、建行甘肃省铁路支行党支部与甘肃天耀草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定西悦心大酒店党支部、通渭县悦心书画村党支部在通渭举办2018年“组织共建、结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县委组织部、县非公党工委、各相关党支部负责同志和党员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观摩了甘肃天耀草业科技有限公司、定西市悦心大酒店、通渭县悦心国际书画村生产经营一线的“党员示范岗”、“党员之家”活动阵地和“党员活动室”,随后在甘肃天耀草业科技公司召开了座谈会,甘肃天耀草业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就银企结对共建“天耀模式”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下一步打算做了交流发言,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参加结对共建的党员踊跃发言,提出良好的结对共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结束后省建行党员赴碧玉镇店子村开展了送温暖捐助活动。

据悉,通渭县银企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开始于2017年4月份,建行甘肃省分行住房金融业务部党支部首先与甘肃天耀草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助推精准扶贫活动,签定支部共建协议,明确共建清单,开展党建业务交流、帮扶济困、“农耕文明”涉农贷款等工作。结对共建活动开展以来,省建行积极发挥党建工作优势,以“政治、思想、组织”建设为纽带,通过党建阵地联建、班子联抓、工作联动等措施,增进结对共建单位业务和党员之间的交流,逐步实现优势互补、业务互动,投放“农耕文明”涉农个人贷款信贷资金1.3亿元,有效促进金融业务拓展,推进工作创新,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通渭县非公党工委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