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十九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十九大 > 十九大

通渭县紧密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1-5

通渭县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学真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坚持下接地气,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彻到便民服务中去。积极推行“365”轮流坐班和全天候服务制度,依托村级便民服务站,对群众提出的需出具的村级证明、贫困申请、政策咨询、法律服务、信访接待、纠纷调处、合作医疗、农业保险收缴、农资发放等事项,由代办员在村级便民服务站进行“马上办”,先后为1325户贫困户制定了精准脱贫帮扶计划,宣传讲解致富信息3127条,化解各类矛盾纠纷1787起,受理政策咨询、法律服务、贫困申请等事项3650人次,为所有贫困户办理了合作医疗、农业保险等业务。

坚持创新载体,把“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求落实到位。全面深化农村党员积分管理把农村党员分支部班子成员、普通党员、流动党员、年老体弱党员四类,细化量化“四个合格”情况,按照“月登记、季通报、年评定”的方式进行积分管理,引导广大农村党员争做脱贫攻坚先锋,表彰2016年度积分较高的优秀党员628名。开展普通党员设岗定责,围绕道路建设、环境整治、易地搬迁等重点工作,设立项目监督、产业示范和矛盾排查等责任岗12个,让普通党员真正做到了“有岗有责、有位有为”。

坚持严字当头,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针对全县干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三纠三促”“三查三治”等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了全县集中开展党员干部参与违章建筑赌博封建迷信专项整治行动,制定了《实施方案》,下发了《关于对全县党员和干部参与赌博行为的处理意见》,成立了三个专项领导小组,分动员部署和自查整改、督查整治和执纪问责、测评考核和巩固提升三个阶段,牵头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着力用铁的手腕、铁的纪律、铁的作风狠抓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