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寇明春出席通渭县领导干部大会并讲话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6-6

6月5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通渭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寇明春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寇明春宣布省委和市委决定:邵志刚同志任中共通渭县委书记;令续鹏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通渭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谢占武同志为通渭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邵志刚同志不再担任通渭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寇明春指出,这次通渭县党政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变动,市委根据令续鹏同志个人申请,从通渭县精准脱贫攻坚大局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出发,考虑到工作的连续性,多次向省委和省委组织部沟通汇报,经过民主推荐、全面考察、充分酝酿和通盘考虑后,决定由邵志刚同志接任县委书记、谢占武同志接任县长,这充分说明省委和市委对通渭县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是对邵志刚和谢占武同志政治品质、工作能力、工作业绩的充分肯定,相信一定会得到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和拥护。

寇明春指出,近年来,通渭县在以令续鹏同志为“班长”的县委集体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省委、市委对令续鹏同志付出的艰辛努力是充分肯定的,对通渭县的工作是比较满意的。省委和市委认为,由邵志刚同志担任县委书记、提名谢占武同志为县长候选人是合适的,是能够胜任的,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邵志刚和谢占武同志的工作,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寇明春要求,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要坚持敢死拼命抓发展促攻坚,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赞同。三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像爱护生命一样维护班子团结。四要坚持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邵志刚说,令续鹏同志自2006年5月到通渭工作以来,面对自然条件严酷、资源相对匮乏、县域经济总量小、财政困难、基础设施建设欠账较大、贫困程度深的县情实际,以对通渭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断理思路、抓重点、破难题,使通渭的发展进入到新阶段。12年来,他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尽职尽责、辛勤付出,他时时刻刻为通渭的发展奔波操劳着,时时刻刻为群众的脱贫致富艰苦努力着。他发扬民主、团结班子,作风严谨、工作务实,勤政为民、踏实做事,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在此,我代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对令续鹏同志多年来为通渭发展作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邵志刚代表通渭县新任领导班子及个人郑重表态,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二要坚持精诚团结,坚决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三要坚持一以贯之,坚决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牢记殷切嘱托,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五要强化宗旨意识,坚决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六要坚持以上率下,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邵志刚表示,自己将坚决履行好“班长”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领县委一班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带头严于律己、勤政廉洁,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全县各级干部做好表率。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候选人谢占武在表态发言中说,组织让我继续留在这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热土上工作,和通渭44万干部群众朝夕相处、一起共事,我感到由衷高兴,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新的岗位上,我一定在以志刚书记为班长的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全县人民的期望。

谢占武表示,一要坚持党的领导,讲政治、顾大局。二要坚持学以修身,讲学习、强素质。三要坚持勤政为民,讲实干、谋发展。四要坚持发扬民主,讲团结、聚合力。五要坚持廉洁自律,讲规矩、守底线。

来源:定西党政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