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通渭县“三注重三确保”发挥挂职干部作用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6-5

通渭高度重视挂职干部工作,按照“生活上关心、工作上关注、政治上关爱”的要求,严格管理,靠实责任,保障服务,积极营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确保了挂职干部工作顺心、挂有所成。

注重对口安排分工,确保责权一致、发挥专长。把挂职干部作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难得的人才支持和智力资源,充分考虑挂职干部的专业特长、任职经历、和个人能力素质,科学合理分工,放手让挂职干部分管一个或几个方面的工作,确保每个挂职干部能够有职、有权、有责开展工作,充分调动了挂职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有效发挥了挂职干部的专业特长。同时,挂职干部在参加会议、研究工作、文件阅办等方面,与其他领导干部同等对待,确保了挂职干部能够参与其它重大事项决策。

注重做好服务保障,确保融入基层、安心工作。为了让挂职干部能够尽快融入基层,积极解决挂职干部因异地工作给生活带来的不便,着力为挂职干部安排专门的办公室,配备办公用品和必要的生活用品,妥善安排挂职干部的食宿生活。注重关心挂职干部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及时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多次与挂职干部谈心谈话,沟通交流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挂职干部营造了一个顺心、舒心、放心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增强了挂职干部的归属感,使挂职干部真正融入到工作中来。

注重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干出实绩、挂有所成。为了加强挂职干部培养教育,接受基层锻炼,积累基层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按照《通渭县干部逢提必下工作实施办法》,把逢提必下制度落实与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工作有机融合,有计划地选派年轻干部到扶贫开发主战场、维护稳定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培养锻炼,有针对性地给挂职干部交任务、压担子、靠责任,注重在实践中加强培养锻炼,使挂职干部在挂职工作实践中提高了自身素质,通过发挥挂职干部优势,使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