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通渭县创新引才方式搭建人才发展平台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7-19

通渭县突出引才实用性、针对性和匹配性,以引进高层次、急紧缺人才为重点,采取“重点行业引才、重点产业引才、重点项目引才”等举措,积极探索引才方法,加大引才力度,努力搭建人才发展平台。

一、紧贴重点行业引才,以“强内力”激发“原动力”。用好用足中央和省市行业领域人才引进倾斜政策和人力资源支持,结合全县各行业各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实际,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的办法,依托人才招聘会等载体,积极探索人才引进渠道,优化行业领域人才结构。目前,通过事业单位招考和省内外人才市场招聘,先后引进297名急需紧缺高学历人才,有400多名高校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二是紧扣特色产业引才,以“人才链”提升“产业链”。按照“产业链吸引人才链、人才链拉长产业链”的整体思路,围绕全县产业发展布局,主动把握生态农业、现代农业、特色产业等产业发展状况,以多种形式的合作方式,引进省内外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专家及研发团队、全国知名书画家、在外创业人才,培育打造中药材、草畜、林果、书画等特色产业基地和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创建以“人才链”提升“产业链”的示范典型,真正实现人才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三是紧扣重点项目引才,以“引项目”变为“引人才”。坚持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同步推进,积极推行“人才跟着项目来,项目带着人才走”的柔性引才模式,结合全县等重点项目,采取全职引进和柔性引进相结合的方式,累计引进省内外知名专家76名,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技术难题58项,开展农业技术服务386次,举办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39期2640人次,力求引进一个项目,带进一批人才,激活一方经济,确保人才聚集与项目实施相融互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