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我县在榜罗镇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7-2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我县组织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在榜罗镇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强大精神动力。县委书记邵志刚参加纪念活动并讲话。

县领导吕裕民、陈维山、程跟锁、刘志军、宗学谦、余万顺、董治军、焦国华、王丁胜、高金永、严凯等参加活动。

中共中央政治局榜罗会议纪念馆以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为主题,通过详实的史料、图片、图表、实物,综合运用各种现代高科技手段,精心设计布局,全面展现了中国工农红军红25军及红一、二、四方面军在长征途中过境通渭时的历史画卷,是社会各界群众,特别是党员干部和青少年学生接受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的主阵地。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邵志刚等县领导先后参观了榜罗镇会议纪念馆、榜罗镇会议旧址、毛泽东和张闻天旧居、革命文物陈列室,向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浮雕敬献花篮、鞠躬致意。认真了解了榜罗镇会议的背景、会议经过和取得的历史性成果。在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邵志刚讲话指出,通渭是一片有着光荣传统的红色热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在党的奋斗史上留下了光辉足迹。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就是要坚决扛起历史使命,全面攻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邵志刚要求,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必须强化宗旨意识,矢志艰苦奋斗;必须带头解放思想,敢于改革创新;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必须强化廉洁自律,扎实改进作风。

邵志刚强调,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人生的头等大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承和发扬红军甘于吃苦、无私奉献、心系群众的革命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心中常思百姓疾苦,脑中常谋富民之策,发挥好“头雁效应”,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舍我其谁的劲头和独当一面的勇气,带头把责任扛在肩上,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破最难的难题,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要把狠抓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抓实见效。

邵志刚强调,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从严履行分管和联系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带头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带头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好、弘扬好长征精神,持续奋斗、砥砺前行,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和敢死拼命的勇气,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努力把通渭这片传承了红色基因的土地建设得更加美好!

来源:中国通渭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