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焦国华对新提拔及平级转任重要岗位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通渭广电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7-28

7月2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国华对新提拔及平级转任重要岗位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焦国华强调,新提拔及平级转任重要岗位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拥护县委作出的人事调整决定,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认真履职。要以集体谈话为新的起点,提高认识、摆正位置,严格要求,扎实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期盼。

焦国华要求,无论是提拔的干部,还是转任岗位的干部,都要尽快融入环境,尽快熟悉业务,知责明责、认真履职,切实把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一要坚定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三要转变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县委干部任免决定;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作了任前廉政谈话;参加谈话新提拔及平级转任重要岗位干部进行了自我介绍。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