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第三铺乡:举行“感党恩、促脱贫、庆七一”主题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6-29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描绘党的宏伟蓝图,展望党的宏伟目标,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积极投身到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6月28日,第三铺乡隆重举行“感党恩、促脱贫、庆七一”主题系列庆祝活动。

上午,第三铺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邀请县委党校讲师为全体乡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讲授以“新时代、新思想--十九大精神解读”为主题的党课。随后,邀请县知名书法家为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乡村干部进行书画义写,赠送书画作品100余幅。

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第三铺乡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本次运动会共有篮球、乒乓球、跳棋、象棋等4个比赛项目,各参赛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结拼搏精神,充分发挥各参赛队的竞技水平,紧密配合、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增进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在脱贫攻坚行动上展示先进性,在全乡农村重点工作中彰显凝聚力,号召全乡党员干部继续解放思想,勇往直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磅礴力量。

来源:第三铺乡党建办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