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通渭县组织开展扶贫一线干部脱贫攻坚业务知识测试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7-27

近日,通渭县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扶贫一线干部认真学习脱贫攻坚业务知识,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业务素质,增强工作能力,组织全县乡镇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县直单位各帮扶责任人进行脱贫攻坚业务知识测试。测试主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系列决策部署及脱贫攻坚政策措施、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内容等为主,采取统一组织、闭卷测试的方式进行进行。对测试结果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进行评价,100分为优秀、100分以下90分(含)以上为合格、90分以下为不合格,测试不合格者由各单位组织集中培训学习。通过以测促学、以学促用,引导扶贫一线干部精准掌握脱贫攻坚系列政策措施,提升宣传执行政策措施的能力。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