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9-4

9月3日,通渭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部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文斌宣布了关于部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李兴平同志任通渭县委组织部部长,焦国华同志不再担任通渭县委组织部部长职务。

文斌指出,市委决定李兴平同志担任通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职务,是市委从工作大局出发,根据通渭县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和全体组工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这一决定,全力支持配合李兴平同志开展工作。

文斌强调,新任部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抢抓机遇、务实工作,努力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一要坚定信念,锤炼品质,着力打造素质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二要团结协作,聚焦主业,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保障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

李兴平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自己将在历届部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恪尽职守、勤勉努力,攻坚克难、务实作为,推动通渭县组织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发展。

李兴平代表部领导班子及个人郑重表态,要传承和发扬组织部门的优良传统,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同心同力、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以组织工作的优异成绩向组织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一要坚决做到忠诚干事,始终保持政治上的绝对忠诚。二要坚决做到担当干事,始终树立勇立潮头的工作状态。三要坚决做到务实干事,始终坚守组织部门的优良作风。四要坚决做到廉洁干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