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义岗镇:学习“取经”谋思路 凝心聚力促脱贫

来源:义岗镇党建办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9-18

为落实县委脱贫攻坚第八次会议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秋季脱贫攻坚中的先锋引领作用,近日,义岗川镇组织村党支部书记、党员致富带头人70余人赴陇山镇、新景乡进行产业观摩。

在陇山镇黄花村黄芪种植基地,陇山镇负责人从黄芪产业的发展前景、栽种技术、加工技术等方面入手进行详细介绍;在康家屲库区进行了参观了库区房屋特色与库区别具一格的通渭农村田园风景。同时参观了新景乡王湾村千亩苹果种植地,新景乡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苹果种植基地的基本情况、苗木种植技术以及苹果产业的产销发展链条。

观摩结束后,义岗川镇党委负责同志提出要借鉴陇山、新景两个乡镇主导产业先进经验和成功模式,要求村社干部回去因地制宜,扎实动员群众全面开展产业需求摸底,为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