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定西市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11

1月1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度机关工作总结会,听取各科室工作汇报,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寇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寇明春指出,2018年组织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服务脱贫攻坚为重点,以巡视问题整改为突破口,旗帜鲜明抓政治建设,久久为功抓质量兴部,不折不扣抓责任落地,着眼长效抓制度建设,求真务实抓工作成效,工作质量和水平明显提升。但在工作落实落细落小、直面矛盾破解难题、深挖细究解剖麻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等方面仍然存在一定差距。

寇明春强调,2019年组织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新时代,落实新要求,展现新作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有效的举措、精湛优良的作风,不断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寇明春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争做新时代合格组工干部,为组织工作发展强基固本。政治素养方面,要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淬炼政治品格;思想观念方面,要掌握科学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善于创新实践;基本能力方面,要注重提升专业能力、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职业道德方面,要突出公道正派的核心操守;作风形象方面,要把严肃、认真的作风贯穿到组织工作的全方面、全过程。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