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委组织部深入帮扶村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暨义写义诊活动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6

皑皑白雪覆山间,浓浓墨香暖人心。新年伊始、春节临近,通渭县委组织部怀着对贫困群众的深厚感情,带着对帮扶工作的强烈责任,分三批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新景乡马湾村,访民情、送温暖,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暨义写义诊活动。

1月4日,双方党组织开展了“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党员与马湾村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党员的义务部分,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五章组织生活,交纳了1月份党费,使双方党员在脱贫攻坚一线锤炼了党性、接受了教育。

当天,还举行了义写义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墨香四溢,邀请4名县中医院大夫为群众把脉问诊、开方发药,邀请4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祝福,累计义诊群众43人,免费发放药品38瓶(盒),为61名群众义写书画作品78幅,为32户帮扶贫困户赠送挂历各1幅,一句句安康祝福让群众吃下了定心丸,一张张书法作品送去了吉祥如意。

贫困群众的生活冷暖始终牵挂着全体帮扶干部的心。1月5日至6日,机关帮扶干部与帮扶贫困户一对一见面,访民情、解民忧、帮民困,深入了解2018年扶贫政策享受及产业奖补政策落实情况,与群众算收入账、算对比账,理发展思路,商脱贫措施,宣讲扶贫政策,疏导群众情绪,进一步增进了机关干部与帮扶群众的感情、密切了干群关系,提高了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