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深入新景乡开展走访慰问等活动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8

1月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深入新景乡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走访帮扶贫困户,并到包抓贫困村结合农村党员“冬训”工作讲专题党课。

李兴平先后慰问了姚河村1名生活困难老党员,走访了姚河村、马湾村2户帮扶贫困户,并随机走访了姚河、白杨等村部分贫困户。在慰问79岁老党员牛进全时,李兴平说,老党员曾经为家庭、全村乃至全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挥洒了汗水、付出了辛劳、奉献了青春,党中央十分关心牵挂老党员的生活情况,从党费中安排专门资金对你们表示慰问,希望你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他鼓励青年人要继承和发扬孝亲爱老的优良传统和风尚,让老年人过上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

在姚河村,李兴平从深入学习领会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如何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如何带领广大党员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三个方面,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为参会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党支部工作的基本遵循,各党支部要熟知熟记、能说会讲,转化为指导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要从严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汇聚起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走访贫困户时,李兴平仔细查看“一户一策”帮扶计划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和诉求,了解对政策落实和帮扶干部的满意度,要求乡村两级要切实关心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他指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越努力越幸福,广大贫困群众要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变贫困面貌,把生活过得一年比一年好、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快乐。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