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省公务员局深入榜罗镇南坡文树等村开展扶贫帮扶暨大走访送温暖活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11

1月9日,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公务员局局长李杰带领帮扶人员一行来我县,先后深入榜罗镇南坡、文树等村,开展扶贫帮扶暨大走访送温暖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陪同活动。

活动中,李杰讲话指出,自从省公务员局帮扶联系榜罗镇以来,省委组织部和省公务员局时刻关心榜罗镇群众的脱贫致富和生产生活,切实为群众谋利益、增福祉。一年多来,积极协调争取项目资金,为帮扶联系村帮办了一批实事好事,为推动全镇脱贫攻坚、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奠定了良好基础。

李杰强调,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要充分调动群众脱贫致富的主观能动性,破除贫困群众“等、靠、要”思想,希望榜罗镇贫困群众提振脱贫致富精气神,坚定脱贫信心,以主人翁精神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撸起袖子加油干,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幸福新生活。

期间,省公务员局为南坡文树两村群众发放了慰问品,并现场开展了义写春联活动,为贫困群众提前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来源:中国通渭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