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三级联动考准第一书记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17

通渭县按照“查、看、听、评、核”的办法,结合脱贫攻坚有关要求,重点围绕政治表现、履职能力、工作业绩、群众评判、到岗情况等方面内容,对到派驻到村任职第一书记工作进行考核。

一是村级述职评议。组织召开派驻村党组织会议,由第一书记在履职情况、工作实绩、存在的问题和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发放《选派到村任职第一书记述职评议表》,由乡镇包村领导、农民党员和群众代表对第一书记的工作从“好、较好、一般、差”四个方面进行评议,认真填写评议意见。

二是乡镇党委考评。由乡镇党委综合第一书记村级述职评议情况,根据平时督查时第一书记在宣传党的政策、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脱贫、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品等工作和公开承诺制度、工作纪实制度、定期汇报制度、请销假制度等制度落实方面的情况,召开党委会议研究,对到村任职第一书记年度考核提出考评意见和考核等次建议。

三是组织部门审定。县委组织部严格按照《甘肃省选派到村任职第一管理办法》,在平时督查查阅相关资料、对照任务完成和履职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对各乡镇建议评定为优秀、基本称职和不称职等次的人选情况进行复审,研究确定最终考核等次。对拟评定为优秀等次的第一书记,在所任职村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考核结束后,将年度考核结果反馈至选派单位同级组织部门,作为干部表彰奖惩和提拔重用的重要依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