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邵志刚督查指导榜罗镇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1-2

11月1日,县委书记邵志刚在督查指导榜罗镇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建立问题台账,采取有力举措,加强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力度,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邵志刚先后来到榜罗镇陈尧、文川两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督查两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邵志刚强调,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是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基础和关键,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规范要求,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全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邵志刚要求,要正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查找症结所在,对症下药,扎实落实整改措施,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从“后进”变“先进”。要建立完善学习制度,制定学习计划,加强干部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要强化党员队伍建设,规范组织活动制度,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做到知责、明责、尽责,真正把责任扛起来,打造强有力的村“两委”班子,全力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着力解决党组织活动不规范、党员活动无场所等问题,坚持开展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镇上要进一步理清产业发展思路,站在全镇产业发展的高度做好产业规划,根据金银花、花椒、草畜等产业适宜区域进行规划布局,开展技能培训,加强田间管理,发挥示范点带动引领作用,切实做大做强各村特色脱贫产业,助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记者 王军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