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深入县城区学校调研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1-7

11月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深入思源实验学校、文庙街小学、通和初级中学、第二幼儿园、第二中学和教育局机关,调研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党组织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李兴平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询问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做法经验、工作成效、问题不足和意见建议等,深入了解学校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他指出,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教育工作群众关切、社会关注,教育系统党组织要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用心用情立德育人的重大契机,不断提高为民办教育、为民干事业的能力和水平,争做推动事业发展、凝聚团结群众、服务奉献社会的先锋。要认真抓好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党性体验教育、人文精神教育、实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八项教育”,始终坚持开门搞教育,广泛征求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梳理健全检视问题清单,动真碰硬抓整改、协调联动抓整改,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教育教学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兴平强调,东西南北中,党政军民学,党是领导一切的。教育系统党组织要始终把党的建设贯穿教育工作全过程,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把学校班子成员培养成党员、把骨干党员培养成学校班子成员,始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抓好学生德育、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党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

在县教育局机关,李兴平还调研了县教育局班子运行运转情况,并对主题教育和师资队伍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