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主持召开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1-15

11月1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会议,听取有关工作组本周工作情况汇报,沟通交流情况,分析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

李兴平指出,自建立主题教育“周提醒、周调度、周汇报、周安排”制度以来,各工作组的认识得到再提高、思想得到再统一、工作得到再提升,纵向比较有很大的进步,但横向差距不容忽视。各工作组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政治担当、政治忠诚、政治能力的重要体现,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事业心,用心用情用力工作,推动全县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确保向县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取得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

李兴平要求,要牢牢把握舆论宣传的正确导向,确保各类信息严谨细致,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要求,深入基层挖掘沾着泥土、带着露珠、冒着热气的鲜活案例,以小切口反映大成效,拓宽宣传报道视角;要防止说功好、做功差的现象,提升宣传的准确性、真实性、有效性和及时性;要创新宣传方式,把主题教育融入传统文化中,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采取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效果。

李兴平强调,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注重指导的时效性、覆盖性,掌握实情、吃透下情,坚决杜绝“老好人”思想;要抓实抓好规定性动作,紧盯时间节点推进工作,认真坚持“周排名”制度,确保各项排名客观真实准确,切实起到激励先进、督促后进的目的;要坚持统筹开展、整体推进,通过以点带面、抓两头带中间、问题倒逼机制等措施,推动面上工作不断向好、取得新成效。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