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参加新景乡脱贫攻坚2019年“秋季攻坚”总结暨“冬季小结”启动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1-16

11月15日,新景乡脱贫攻坚2019年“秋季攻坚”总结暨“冬季小结”启动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兴平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滚石上山、决战决胜的最后冲刺期,新景乡要深刻认识实现高质量脱贫攻坚任务的严峻性、艰巨性、复杂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紧盯短板弱项、固强补弱,强化工作举措、严明奖惩,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冬季小结启动会议精神,把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精雕细琢,确保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一要下移工作重心,压实分管领导和包村领导责任。要给分管领导压担子、交任务、定目标,使班子成员积极谋划工作、主动承担工作,协调抓好各自分管工作任务落实。各包村领导要深入村社、农户具体抓、抓具体,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政策在一线落实、工作在一线推进。二要重新设岗定责,逐村逐个选准用好干部。要深化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关键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认识,下功夫解决干部能力不足、担当不足、不在状态等问题,设岗定责选干部,把能干成事、又不出事的干部放在最吃劲的岗位上来,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精气神。三要弘扬新风正气,让吃了苦吃了亏的干部得到重用。建立健全激励表彰机制,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踏实做事的干部撑腰鼓劲,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以昂扬的斗志、久久为功的毅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四要抓好日常管理,管得实管得牢管得住干部。建立完善干部考核管理和奖惩机制,实行奖优罚劣、奖勤罚懒,切实加强对乡村的干部的日常管理。乡村党员干部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守得住初心、担当起使命。五要敢于争先进位,从严从实完成目标任务。要紧盯签订的《2019年冬季小结责任状》,把15项“回头看”指标压实到班子成员,树立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心,下足“绣花”功夫,一鼓作气、攻城拔寨,确保脱贫攻坚冬季小结考核争先进位,2019年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六要聚焦主题主线,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突出主题、聚焦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真正以主题教育成效检验工作业绩、以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实现“双向检验”“双向提升”。

会上,李兴平以《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情怀》为题,从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鲜明特点,用北城镇徐阳村徐有谦老党员的典型事例激励我们共产党人,践行为民情怀、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到群众的“心坎里”等三个方面为新景乡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帮扶队成员讲了一堂生动党课。

期间,李兴平还深入大寨村就扶贫车间日常生产经营管理情况,以及信访案件化解冲刺清零工作进行了督查调研和指导。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