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县委书记邵志刚主持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1-15

11月14日,县委书记邵志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大意义,并就做好应对风险隐患、优化政务服务、加强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我们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谋划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全县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系统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充分汲取奋斗前进的精神力量、增强克难攻坚的信心决心,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状态、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区块链核心技术攻关、产业发展、集成应用、安全规范发展等重大问题,体现了党中央对区块链应用的高度重视。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抓机遇,树立“区块链+”思维,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产业优势,加快区块链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探索集成创新和融合发展路径,逐步实现区块链技术的多领域、多场景应用,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产业扶贫暨乡村产业发展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真正把产业扶贫工作放在脱贫攻坚的首要位置,切实抓好产业覆盖达标、合作社规范提升、农业保险覆盖、特色产业田间管理等工作,着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积极打造特色农业品牌,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确保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