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邵志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1-15

11月14日,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召开,县委书记邵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吕裕民、谢占武、陈维山、宗学谦、刘志军、余万顺、焦国华、李兴平、王丁胜、徐斌科、张建魁、赵满胜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决定》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上,各常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邵志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县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坚持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邵志刚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抓好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转化成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结合“基层减负年”和“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坚持把担当尽责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聚焦关键部门、重点岗位,精准打出“组合拳”,向“推脱绕”问责,坚决打通“中梗阻”。公开曝光任务不落实、成效不明显的单位,倒逼重点工程、重点工作落实见效。各级党委(党组)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示范引领带动、理论宣讲辅导、强化集中培训等多种方式,积极组织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性锤炼、凝聚全局共识,牢记职责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