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干部作风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1-16

11月15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暨干部作风警示教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通报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志军强调,要对标目标任务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按照“深、实、细、准、效”的要求,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持续深入基层一线和困难大、条件差、矛盾突出的地方开展蹲点调研,解决问题。要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下大力气解决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深入推进“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大力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下定决心解决基层负担问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要持之以恒纠作风,全力护航脱贫攻坚,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切实锤炼党性、提升政治觉悟,自觉以反面典型事例为镜鉴,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牢记宗旨,廉洁自律,不辱使命。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