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丁光东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暨市直部门定点帮扶陇西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3-15

丁光东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落实中央脱贫攻坚

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暨市直部门

定点帮扶陇西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3月14日,市委组织部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暨市直部门定点帮扶陇西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光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以及中央、省、市委有关领导脱贫攻坚调研指示和文件会议精神,就全市组织系统扎实整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有关问题和2019年市直单位帮扶陇西县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丁光东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巡视问题整改和脱贫帮扶工作。一要聚焦政治责任,着力增强脱贫攻坚使命担当。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为指引,以专项巡视问题整改为突破口,自我加压、尽锐出战,拿出敢死拼命的劲头,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二要聚焦严实要求,着力抓好巡视问题整改。要精准施策,树正用人导向,夯实基层基础;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促进全面提升;要紧盯节点,统筹打好“攻坚战”和“持久战”;要注重长效,避免问题出现反弹回潮。三要聚焦摘帽目标,着力推动帮扶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党建引领,认真摸清底数,到村“不断线”开展帮扶;要紧盯短板弱项,加大资金投入、选派更强力量,培育富民产业,狠抓扶志扶智。四要聚焦责任落实,着力凝聚攻坚克难最大合力。要真正靠实责任,把帮扶干部50%的精力用到帮扶上。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和信息共享制度,进一步改进作风、铆足干劲,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