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省委党校举行专题报告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团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3-22

3月21日下午,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范鹏为全体学员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团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专题报告。

讲座中,范鹏教授全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明确指示,从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还详细介绍了甘肃代表团履职情况。报告使我省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进一步全面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并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在场参加学习的有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地厅级领导干部班、中青年干部班、临夏州抓党建促脱贫培训班、干部教育培训师资示范培训班等主体班学员,校(院)教研人员和在职研究生共680人。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