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唐晓明主持召开定西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3-25

唐晓明在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强调

紧盯时间节点统筹谋划推进   从严从细做好改革收尾工作

3月21日下午,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市县机构改革收尾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通过《市直各部门“三定”规定(审议稿)》《市直事业单位隶属关系调整方案(审议稿)》和文化市场、农业、市场监管、生态环境保护、交通运输5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案,研究部署市县机构改革收尾工作。

市委书记、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唐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戴超、狄生奎、陈国栋、王钧、温卫东、丁光东出席会议。

唐晓明强调,在机构改革收尾的关键阶段,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紧盯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全面完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要充分认识“三定”规定的重要性,以大格局审视改革,以高站位谋划改革,明确职能定位,厘清职责边界,制定和执行好“三定”规定,确保机构、职能、人员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唐晓明强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整合资源,深入推进,加快组建文化市场、农业、市场监管、生态环境保护、交通运输五大领域综合执法队伍,构建权责明晰、上下贯通、指挥通畅、运行高效、保障有力的行政执法体制,进一步提升执法效能。 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从严从细从快做好机构改革收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机构改革各项目标任务。市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组织力量对机构改革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督查评估,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来源:定西党政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