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我县广大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新闻

来源:通渭广电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3-11

3月7日晚,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的新闻节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语重心长,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甘肃各项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更强的定力、更大的决心、更实的行动,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殷切期望转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钻细研、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精准把握,务求通过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强化理想信念、职责使命和责任担当。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咬定既定目标,在工作落实上更加精准发力,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要聚焦再聚焦,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奋力攻克深度贫困堡垒;要注重统筹推进,落实好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念,尽锐出战、攻坚克难、敢死拼命,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政治任务。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