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常委会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通渭广电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3-24

3月21日,县委常委会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听取县直单位和乡镇、村党委负责同志及部分龙头企业带头人、县党代表的意见建议。县委书记邵志刚,县委副书记宗学谦,县委常委徐斌科出席座谈会。

会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任务,并希望大家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开门见山、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对县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从加快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改进作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与会代表都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建议,特别是提出的加大脱贫攻坚力度、减少会议文件、多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加强对基层干部担当作为等意见建议切中要害,有助于县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更好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对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县委将高度重视这些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梳理、全面吸收,促进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