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县教育党工委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通渭县教育党工委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3-11

3月8日下午,通渭县教育系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在西关小学召开,旨在贯彻落实全县城市社区、事业单位、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全县教育系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实施方案》,结合《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就学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推进工作进行了全面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从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来抓学习、抓贯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省、市、县委安排部署,结合《全县教育系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实施方案》,抓紧成立各学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领导机构,全县贯彻落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二要熟悉业务,严格按照对标标准,推动教育系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过硬。党建辅导员、全体党员都要熟悉标准,科学推进。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摸清支部底数,强化标准意识,树立标准理念,认真开展培训,力争让标准化理念根植于每名党员教师心中。三要靠实责任,实事求是,抓好党建带群建工作。以“五联五优”创建活动为抓手,带动学校群团组织,激发学校教育活力,全面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全县教育系统将建立党支部会议记录和党员学习笔记的调阅制度,逐级调阅检查,党建督导员、辅导员要严格履行“一季度两督查”职责,强化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靠实支委成员和党员教师工作责任,认真抓好学标、对标、达标、评标等各个环节,确保全县教育系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取得实效。

全县中心小学及以上党组织负责人、党务专干,城区学校党务专干,教育局机关党建辅导员共计170多人参加培训。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