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致全县广大党员群众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5-29

全县广大党员群众:

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自2018年开始在全国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动作用,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斗争意识。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黑恶势力坚决“亮剑”,果断出击,毫不动摇地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

要突出政治功能,筑牢基层堡垒。全县各基层党组织要着力提升组织力,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把扫黑除恶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用严格的组织生活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把党员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加强对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转化,严把党员、干部入口关,坚决依法打击把持基层政权、干扰破坏基层选举行为,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要坚持示范带头,发挥模范作用。全县广大党员要带头遵纪守法,管好自己和亲属,坚决不参与黑恶组织,坚决不从事涉黑涉恶行为,坚决不包庇黑恶势力,坚决不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同时,要主动作为,带头宣传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的12类对象,引导发动广大群众打消顾虑,积极提供线索、配合调查,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朗朗乾坤,不容黑恶势力有任何藏身之地。全县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肩负重任,让我们积极参与、共同努力、砥砺前行,为坚决打赢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通渭而不懈奋斗。

通渭县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方式

1.通渭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举报电话:0932—5912459   举报邮箱:twxshb@163.com

2.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举报电话:0932—5552750   举报邮箱:twxzzb@163.com


                                                 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