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5-23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

省委常委会5月22日下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全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落实具体意见。省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做好全年经济工作的要求,着重强调了需要把握好的重要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大判断、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辩证看待形势,既要坚定信心、提振士气,保持积极进取的干事状态,又要直面问题挑战、勇于攻坚克难,切实解决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牢牢把握“稳”和“进”的关系,始终坚持“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积极做好“六稳”工作,坚持把经济工作重心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努力实现有质量、有效益、有后劲的增长。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培育十大生态产业,全面推动制造业发展,有效改善营商环境,落实好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扩大开放、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方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依法依规清查整治,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把专项行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细化举措、严肃推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落实。要精准界定范围、突出整治重点、把握时限节点、分类区分处置,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谋划好专项行动路线图、时间表。要建立健全专项行动工作机制,统筹协调各方力量,联动配合、分工协作,靠实市县党委政府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重点区域、重大问题做好监督检查,坚持实事求是,抓好执纪监督,强化追责问责,坚决把各类问题处置到位,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