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科技人才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5-20

近年来,通渭县紧紧围绕培育草畜、新能源、玉米“三大主导产业”和马铃薯、中药材、小杂粮等“六大特色产业”,组织科技人才下基层助力脱贫攻坚,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通渭县始终发挥科技人才引领创新的排头兵作用,探索农业科技高新技术,为农业高效发展提供技术服务。截至目前,共研发各类技术、产品278项,成功申报专利251项,转化农业科技成果3项。

通渭县充分利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资源优势,引进高层次人才,建立科技产业示范基地,形成了科技产业发展全链条。近年来,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71名,建设科技示范基地21个、科技成果示范点155个,推广新品种12个、新技术10项。

通渭县为帮助群众熟练掌握管理技术,组织科技人才深入村组农户、田间地头,截至目前开展技术服务指导200余次,开展科技培训130多场(次)1.5万余人(次),发放各类管理技术资料3万余份。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