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通渭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三项谈话”暂行办法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5-10

连日来,通渭县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三项谈话”暂行办法作为督促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冲刺清零、推动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有力抓手,先学一步、先做一步、先行一步,从严抓实脱贫攻坚组织保障工作。

一是先学一步。《定西市组织部门对有关单位和县乡村履行脱贫攻坚职责情况开展“三项谈话”的暂行办法》印发后,通渭县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及时转发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纳入部机关支部研学深学内容,促进各级党组织认真学、部务会成员带头学、组工干部常态学。5月6日,召开全县履行脱贫攻坚职责情况集中谈话会议,传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光东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乡镇党委书记集体学习“三项谈话”暂行办法,促进暂行办法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二是先做一步。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三项谈话”适用范围、目的任务和谈话类型、谈话形式、谈话程序、谈话要求,完善谈话具体程序,制定年度集中谈话计划、提醒约谈呈批表、双向互谈申请表,建立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专责组沟通协调机制,排查、传递、通报履行脱贫攻坚职责情况,适时开展提醒谈话。鼓励各乡镇、各部门、各贫困村就脱贫攻坚组织保障方面的意见建议和需要向组织部门反映、汇报、衔接的问题,主动向县委组织部提出约请谈话申请。

三是先行一步。按照年度集中谈话计划,5月6日对48名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18名乡镇党委书记履行脱贫攻坚职责情况开展了集中谈话,详细听取各成员单位和乡镇履行脱贫攻坚工作职责情况,了解掌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精神状态,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困难,研究提出解决办法途径,动真碰硬倒逼责任落实,提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信心决心,促进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落实落地。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