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义岗川镇组织党员干部赴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6-25

义岗川镇组织党员干部赴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通渭网讯(通讯员 益成)在党的98周岁生日来临之际,为了追忆党的奋斗历程,接受红色教育,感悟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弘扬长征精神,6月22日,义岗川镇组织全体党员赴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先后参观和瞻仰了榜罗镇会议纪念馆、榜罗镇会议旧址、毛泽东和张闻天旧居等。馆内展出的榜罗镇会议、华家岭阻击战、锈迹斑斑的子弹、飞机炸弹、手雷、马刀、革命宣传标语等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以及影视声像和模型全面展现了中国工农红军红一、二、四方面军在长征途中过境通渭时的历史画卷,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光辉历程,真切地体会到在当年艰苦的战争环境下,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向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浮雕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誓言在纪念馆上空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缅怀了革命先辈丰功伟绩,重温了长征精神,灵魂受到洗礼,心灵得到净化,回去后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斗志投入本职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和优秀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