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召开“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管理员培训会议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7-10

7月9日,县委组织部召开“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管理员培训会议,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建办主任、县直各党(工)委分管领导及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培训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平台管理员培训班精神,围绕“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的建设背景、设计目标、平台架构、功能模块、工作要求及具体操作等作了详细培训。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平台推广使用的重要意义,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推广使用平台作为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认真谋划研究,迅速安排部署,全面启动平台推广运用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按照信息化平台建设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加强对平台管理员培训指导,做到熟练掌握运用平台各项功能。要注重维护使用,发挥应用作用。利用平台加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要借势发力,推动工作落实。要以信息化平台建设为契机,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水平。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