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全县脱贫攻坚“3+1+2”冲刺清零政策轮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7-14

中国通渭网讯(记者 周建斌)7月12日,全县脱贫攻坚“3+1+2”冲刺清零政策轮训班开班,县委书记邵志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主持开班仪式。

邵志刚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村级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政治功能和重要作用。二要扛起政治责任,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走在前、加油干。三要锤炼政治本领,以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建强村干部队伍。四要严明政治纪律,坚守不碰“红线”、不越“底线”道德操守。

邵志刚强调,全县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合力,不断提升全县基层干部特别是村干部脱贫攻坚能力,准确把握当前“3+1+2”冲刺清零的政策要求,坚决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使党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更加坚固,村党组织书记真正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先锋模范和行家能手。   

邵志刚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滚石上山、爬坡过坎、决战决胜的最后冲刺阶段,剩下的贫困人口都是贫中之贫、困中之困,必须下足更精准的“绣花”功夫,对症下药、靶向治疗。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村党组织书记要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提能力、抓班子、带队伍、解民忧、促发展。要讲政治、守底线,亮身份、树形象,重清廉、做表率,把群众日常的事当作自家的事来办,把群众关注的事当作最急的事来办,把群众犯难的事当作最大的事来办,用情用心用力,用零距离换来“心连心”,用弯下身子赢得“鱼水情”。特别要在解决群众住房、饮水、就医、入学等方面问题上下大工夫、动真感情,做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基层领路人,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争分夺秒干、提高效率干、敢死拼命干,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悉,全县脱贫攻坚“3+1+2”冲刺清零政策轮训班共分三期,将对全县参与脱贫攻坚的1360多名干部进行“3+1+2”冲刺清零政策大轮训,全县332个村党支部书记,66个省市单位选派的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18个乡镇党建办主任和扶贫站长参加第一期轮训班培训。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