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邵志刚调研督导陇川镇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等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7-15

中国通渭网讯(记者 王永明)7月12日,县委书记邵志刚深入陇川镇李岘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扛牢政治责任,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对标落实,持续冲刺清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李岘村村部,邵志刚认真查看“3+3”冲刺清零工作台账,和村班子、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驻村干部、随行部门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当前各项工作进展、政策落实情况,并嘱咐大家要坚定信心,认真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积极发展产业、促进就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强内生动力,一步一个脚印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邵志刚指出,脱贫攻坚进入总攻阶段,面对的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各级各部门务必清醒认识、提高站位,坚持尽锐出战、凝聚攻坚合力,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特别是任务较重的乡镇,要坚持对标任务、持续冲刺清零,突出问题导向、限期整改落实,以攻坚拔寨、决战决胜的作风,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邵志刚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骄傲自满情绪,凝聚起全县干部群众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坚持综合施策、因户施策,实施动态管理,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标准,推动“3+3”冲刺清零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夯实各级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制度机制,充分发挥“一部、三区、十八组、一百九十八队”脱贫攻坚作战指挥体系作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进一步壮大扶贫产业,规范村级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营,因地制宜调整产业结构,确保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基层社会治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助力全县脱贫攻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