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全县脱贫攻坚“3+1+2”冲刺清零轮训班(第2期)正式开班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7-15

7月14日,全县脱贫攻坚“3+1+2”冲刺清零轮训班(第2期)正式开班,县政府副县长苟建军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苟建军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培训主题,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聚焦培训重点主题,把所学内容消化好、吸收好、领会好、掌握好,全面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确保全面完成所在村脱贫攻坚“3+1+2”冲刺清零任务。二要切实转化学习成果,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及工作中的短板和突出问题,在培训中找答案、找办法、解难题,将学习情况落实到本村“3+1+2”冲刺清零行动中,真正把课堂中的理论成果有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坚决杜绝培训期间赌博或搞其它违纪违法活动,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保障培训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苟建军强调,在脱贫攻坚进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专心学习,以良好的学风和作风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切实做到思想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作风上有新转变,工作上有新突破,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后,做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基层领路人,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争分夺秒干、提高效率干、敢死拼命干,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全县332名乡镇驻村组长、132名县直帮扶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